2016年3月30日 星期三

105麗寶校外教學
































23 則留言:

  1.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2. 我覺得很好玩因為玩不用排隊可以一直玩!XD

    回覆刪除
  3. 請大家針對相簿或校外教學留下心得跟感想。

    回覆刪除
  4. 我覺得很開心,因為都沒有人跟我們搶

    回覆刪除
  5. 很好玩,尤其是火山探險又驚又好玩,玩過還會想再玩一次.

    回覆刪除
  6.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7. 我覺得很好玩,尤其是異次元風暴

    回覆刪除
  8. 雖然玩得很開心,可是我跌倒了......

    回覆刪除
  9. 我喜歡這次的戶外教學因為不用排隊

    回覆刪除
  10. 我喜歡這次的戶外教學因為沒有人跟我搶遊戲玩.

    回覆刪除
  11. 我最喜歡這次的戶外教學因為麗寶樂園被我們五年級包下了而且玩了好多遊樂設施例如從林泛舟 雲霄飛車等

    回覆刪除
  12. 很開心,因為那邊很好玩,尤其是叢林泛舟。

    回覆刪除
  13. 我覺得很開心,最好玩的是海盜船和音速迴旋

    回覆刪除
  14. 我覺得這次的戶外教學很好,因為這次我坐了很多恐怖的遊樂設施遊,尤其是火山冒險,
    非常恐怖,讓我印象深刻。

    回覆刪除
  15. 在月眉糖廠全班量體重,一千一百多公斤,聽說別班也差不多;老師是最後一個下來的,五十六點多公斤,好輕喔!

    回覆刪除
  16. 很開心又很好玩,因為沒有人更我麼強好像被我麼包下來

    回覆刪除
  17. 很好玩尤其是火山探險又驚險又好玩我跟凱維根楊和恩玩了好幾次希望下自還可以再玩。

    回覆刪除
  18. 我覺得很開心,因為都不用排隊

    回覆刪除
  19. 很開心,因為我想再玩海盜船

    回覆刪除
  20. 很好玩,但有些很刺激,也有些很無聊,玩得開心卻很累。

    回覆刪除
  21. 我很高興,因為叢林泛舟很好玩,因此我們玩3、4次

    回覆刪除
  22. 我覺得很開心 因為可以跟好朋友一起玩 我們一起火山探險Xd 讚讚!

    回覆刪除
  23. 今天很開心,我玩了音述迴旋好好玩喔

    回覆刪除